睡大觉

过程总是漫长的 昕博 【一发完结

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我来填完我还没写完坑了qwq
圈地自萌切勿上升真人
一发完结
谢谢大家喜欢   
 
============


        “龙队……你说……许昕为什么有女朋友……?”


        “可能他喜欢吧?”


        你瞧,许昕,我就知道你从来没喜欢过我。


        就算我们每天勾肩搭背,一起吃饭睡觉,我们都只是好兄弟。
只是好兄弟。只能是好兄弟。


        你说对吗?


        方博缩在被窝里,用被子紧紧围住自己,只留个脑袋在外面。
室外气温十几度,不冷。可方博偏偏觉得浑身发凉。


        曾经还以为许昕应该是挺喜欢自己的吧……


        真可怕……


        没想到这么快,许昕就有女朋友了……


        还天真地以为,自己会和他一直这么的相处下去。
方博啊,醒醒吧。美酒不是你的,温柔不是你的,他的笑也不是你的。


        许昕,你说该怎么办才好。


============


        许昕最近明显觉得,方博在疏远自己。


        在以前见了他就怼他两句,两个人动手动脚也嘻嘻哈哈。


        最近方博怎么见了我跟见了鬼一样,匆匆忙忙喊句许昕就走了。


        莫非这小子有女朋友了???连兄弟都不要了……臭小子……


        什么兄弟呸呸呸。


        好吧,许大蟒承认,自己对自己的好兄弟方博,是有这么一点点的…额……非分之想?


        你们问女朋友是什么鬼???exm那只是用来试探下方博……


        wait,我好像知道为啥最近博儿都疏远我了……


        不会是生气了吧!!??


        噢不我的博儿。


        许昕泪眼朦胧地咬着衣袖看向方博走掉的那个方向。


        天哪我都是在干些什么。


        一脸郁闷的吃完晚饭,许大蟒没有回到房间,转而敲开了龙队的门。


        OMG???我看到了什么???龙队为什么和继科抱在一起???


        许昕觉得自己需要去吃鸡冷静一下。


        “那是……许昕啊哈哈……找我有事儿吗?”马龙先反应过来一把推开张继科,如果许昕能忽视旁边的张继科一脸不爽的话。


        许昕心一狠,为了我的博儿,张继科算啥!


        他假装淡定的走进屋,淡然的坐在床上“龙队啊……我想跟你咨询点儿……感情上的事……”


        马龙一听可开心了,他最喜欢听别人聊这些了,他立马噔噔噔搬了两张小凳子拉着继科坐在许昕面前“大蟒你说说,咋了?”


        等到许昕一脸悲愤的讲完他和他们家亲亲方博之间的所有事情之后,吃到了一个栗子。


        来自张继科蔑视的暴栗。


        “你说说你,干啥事儿不好非要作死,还拿性取向的事儿开玩笑?”
  
        连温润的马龙脸上也带着鄙夷的神情。


        卧槽我不是知道我错了嘛你们干啥呢呜呜呜


        大蟒心里苦。


        “前些天方博来找我问你为啥有女朋友了呢,我当时还没多想就告诉他你喜欢呗……”


        what……


        “难怪方博最近都不在状态……”


        “昨天还把右手又拉到了”


         什么!!??许昕激动的直接从床上跳了起来,又拉到手了!?这犊子不要命了???


        “你别激动别激动!!许昕啊,我觉得方博儿这几天一定很难受,你待会去看看他顺便在道个歉,然后再表个白然后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


        张继科一脸宠溺的看着在自己怀里激动的不行的马龙。


        好套路。


        许昕一下子觉得自己身负重任,一想到方博的伤,他觉得他必须现在立刻马上行动。


        “行!谢谢龙队谢谢继科!我去了啊!”


        许昕旋风般的冲出房间。


        “唔……继科儿……”


        刚想笑呢没想到被张继科吻得说不出话来。


        “龙,你挺懂的嘛”


         ……


        许昕来来回回站在方博儿的宿舍前站了好久。
       
        一会怎么说?


        在急得汗都出来的时候,他听到房间里面穿出玻璃碎裂的声音。


        再也来不及多想大蟒开了门冲了进去。


        站在桌子旁边的方博呆呆的左手握着右手腕,视线从地上碎成一块一块的玻璃上转向了他。


        “……许昕……??”


        “你别动!乖乖站着!”许昕看着方博没穿鞋还想走动的时候,一下子就喊了出来。


        “啊……哦”方博儿乖乖的站在原地,看着许昕一片一片捡掉大块的玻璃,再把所有小块儿的清理掉。


        “你小心点儿……”


        “你才该小心点”许昕看着站在自己面前有些唯唯诺诺的方博,有些提不起气。


         他一把横抱起方博,放到了床上。


        方波一脸僵硬,刚才……自己好像靠在他的胸膛,听到他强而有力的心跳。


        “怎么了?吓傻啦?”许昕好笑的看着呆呆的人儿,忽然又想起什么似的连忙拉过方博的右手。


        好家伙,这都已经乌青一圈了,还不叫严重?


        “许昕……你?”方博很是不解,不是已经有女朋友了吗,现在他在干什么呢?做这些出格的举动也只会让自己觉得心更痛吧……


        这样想着,他垂眼慢慢挣脱开许昕的手。


        看到方博这样,许昕只觉得心更痛。


        “听着,方博。”


        “我许昕没有什么女朋友,那个只不过是用来试探试探你的罢了。”


        “我真的很抱歉,我这么任性又傻缺的行为给你带来着这么大的伤害,但我这样做,只是想知道你对我有没有感觉。”


        “我知道我听混蛋的,成天只知道欺负你,但是别人要我欺负我都不欺负呢。”


        “我只欺负你。”


        “方博儿,我这么匆忙的说你也许不会相信,但我,真的喜欢你很久了。”


         “久到连我自己都忘记了是什么时候开始,我只知道久到现在还未结束。”


        “方博,我真的,很喜欢你。”


        “你……”


        许昕一股脑儿的想要把心里的话全部都说出来,却不想被方博堵住了唇。


        不过方博很快离开。


        他的眼睛湿湿的,亮亮的,许昕分明看见了他眼睛中倒映的自己。


        “许昕……真好……”


        “谢谢你喜欢我,刚巧,我也是。”


        “我也喜欢你。”


         “方博爱许昕。”


        静谧的空气中仿佛有什么东西炸开来,两个人激烈的亲吻,许昕还不忘照顾他的手腕。


        两个人气喘吁吁的倒在床上,紧紧拥抱着对方。


        真好,我们还在一起。


========END========


第一次写这种风格??的文吧
感觉还不错哈哈哈哈希望你们能喜欢。
下次更文就在我们学考之后啦
浙江的孩儿总之这么苦逼……
忽然想到体育中考有考游泳的好像也就我们浙江了qwq
然而我当年考试并不会游泳。
现在高二了学习忙了想学的东西却多了哎一古,心好累。
不说了总之谢谢大家
我会继续写下去的。

评论
热度(13)

© 小火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