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大觉

可能真的是遗憾又美满的最后一场比赛吧
博儿在打最后两局的时候整个人都在抖
加油的声音也变的嘶哑
手巨凉心跳贼快
真的真的揪心大气都不敢呼
权健赢了
博儿真的真的太可爱了
一个一个的签一个一个的收礼物
本来到我前面已经不打算签了
我也不知道哪来的胆子喊了一声博哥加油
然后博儿停了一下看了我一眼
走过来签了我的票
博哥一走眼泪刷的就下来了
幸好在他面前只是红了眼圈没直接哭出来要不然得多丢人
龙哥抱着花一个名都没签不停的挥手致意说着不好意思
可爱礼貌满分啦
和刘丁硕也是我叫他对视然后他愣了一下才给我签的名|・ω・`)

可能是最好的一个新年了吧
虽然没有找到太太领应援肥肠抱歉但是也是非常圆满啦
新年快乐啊

评论
热度(9)

© 小火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