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大觉

好吧可能真的和一些人的立场不同吧
其实刚萌上的时候就知道两个人都会有娶妻生子的时候啊
就像刚磕昕博的时候就知道大蟒有了姚公主这么一个小仙女
但是一点都不影响磕昕博的热情啊
其实大蟒求婚成功的时候是真的非常激动兴奋呐( ー̀εー́ )
余生有了姚公主的陪伴一定很幸福很幸福
那为啥龙仔得这道坎我就过不去呢???
可能是因为感觉女方在我看来真的不是良人吧
我不知道崽崽和她在一起会怎么样我看不到他们的未来
哭也是因为这个吧
到底还是她
一个我根本就无法祝福的人
坎可能就是她吧
换作别的人我可能现在已经高兴到飞起
小龙崽崽真的想想就让人幸福呐
随爸爸就更好啦(在偷崽的边缘徘徊)

评论(3)
热度(8)

© 小火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