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大觉

啊今天,半夜丧的产物
打tag抱歉
觉得需要删的话评论提醒哦w

现在只想把毒唯
无论是哪一家的
别的圈子的也是
挖个大坑
烧了
埋了
一了百了
心情舒畅

ydy,团饭,cpf怎么你们了
拆你家房还是挖你家祖坟了
有多少闹事的是毒唯腐唯披皮
他们不知道??
心里明镜一样
只是不想说罢了
为什么??
因为披的皮是cpf的皮啊
cpf在他们眼里是什么啊
过街老鼠
揪出来骂然后打死才好哦
顺便可以上升对家正主
一箭双雕
既踩了对家凸现自家又可以表明忠心
“你看那个cpf是我打死的我是不是很棒很爱小哥哥哦”

放屁

感觉现在骂cpf抹黑对家蒸煮已经是一个dw甚至于马上就要成为一个唯粉的自我必修课了

爱那种泼完脏水后的得意
爱抹黑对家后粉丝跳脚的表情
爱那种撒完泼之后酣畅淋漓的快感
忘记自己爱一个人的初心
这不是爱

现在每一个去爱正主的cpf做事都小心翼翼
生怕被人戳了脊梁骨
“恶心”“狗”“死妈”“不要脸”“脏”“不怀好意”“不配”“要饭”“假”
这些词都是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是有“cpg”这个词出现的时候就会跟上的后缀词
就算这件事和cpf并没有什么关系
可能在各家应援公告下的评论中出现
可能是在正主任何一条毫无干系的微博下的评论里
也可能是在lof的tag里
反正他们是cpf啊说一说没关系的又不敢还嘴
没人权

正主亲口说过的“竹马成双”成了你们眼里的“恶心”
正主亲口的“并肩”成了你们眼里的“不配”“看不起”
对啊
所有一切美好的词在你们心里都是肮脏的,色情的,登不上台面的
谁的脑子脏
看得出来吧

lof早已不是一片净土
每天都会有dw视奸拿着小本本记录下种种“罪不可赦”的犯罪证据
没有什么他们所谓的自留地
只要是dw可以看到的查到的扒到的
也就是整个互联网上的
通通不可以存在
毒唯闹事这种事我从刚进圈时候的怒不可遏恨不得穿过屏幕扇两巴掌到现在面无表情流畅的拉黑举报
莫与傻逼讲道理这句话我从这里学到了
看不上眼
前两天看到一个妹子发的话大概是这样的
“我们如此驾轻就熟,想想都心酸”
对啊想想的确挺心酸的

我的心愿是什么?
我现在不要什么世界和平了
表面的欣欣向荣井然有序相敬如宾都是假的
内里暗流涌动互相诅咒划刀片的种种
太多了

我现在的愿望
把那些嘴脏心更脏的人
通通埋进世界最深的坑
扔进世界最烈的火
推进世界最深的海
永远都回不来那种

被唾弃“恶心”的cpf
心里比dw干净了不知多少倍
至少
他们懂得如何同时把爱分给每个人
他们不会diss别人来抬高自己
他们不会出口成脏去辱骂运动员
他们不会人肉任何一个正主亦或者其亲人
他们不会

有些人的恶,佛都渡不了

愿岁月温柔相待真正温柔的人
才不要对所有人
温柔只配同样对这个世界温柔的人拥有
就像美人只配强者拥有一样(笑)

大概算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大概碎碎念

评论(14)
热度(29)

© 小火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