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大觉

Everytime I See You 昕博 很奇怪的一发完结

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我不知道自己想写啥……里面的内容有些事根据情况瞎编的。
反正就是好奇怪
算了,我去推了
你们吃好喝好
圈地自萌切勿上升真人


====================


1


        初见方博时,对方只是个留着妹妹头的傻小子,看着跟女孩儿似得。


        打球不想让对方输得太难看结果自己却输了,坐在地上哭泣着不肯起来,泪眼朦胧。


        许昕蹲下身与方博齐平,笑着摸上方博毛茸茸的妹妹头。
软软的挺舒服的。


        看着坐在地上的人眼睛哭的跟个核桃似得,许昕恨不得能将他揉进自己的怀里,再也不要哭了。


2


        确认关系之后的生活一帆风顺。


        我包容你的小脾气,你就对我撒娇。


        但相对方博来说,许昕的球路生涯平稳得很,步步高升。
        
        很快上升了到了国家一队。


         收拾行李临走的那一天,方博拉着许昕肩上红色的背包不肯放手,一直念叨着不要走这么快不要走这么快。


        你走的这么快,我跟不上你怎么办。


        许昕捏着方博的手,看着他微微泛红的眼眶内心舍不得的得很。


        他轻声哄着站着别扭的人,你走快点,我们会一起的。


3


        距离许昕去国家一队的日子已经是第八个月了。方博在食堂独自一人吃饭时,忽然想到。


        虽然两个人在分离后一直保持着很紧密的联系,每天晚上都会聊微信,有时发发语音。


        但一队管理的着实太严,整整正八个月,他们一次也没见过面。


        食不知味,方博狠狠抽了戳碗里的饭,不甘心。


        明明自己已经超级努力了,每天球馆最早来,最迟离开。但至始至终都没有等到一个机会。


        上升国家一队的机会。


        连机会都不给我,我到底该怎么我才追的上你。


4


        老天爷还是有良心的,至少现在方博这么觉得。


        当他捧着金色的奖杯站在最高处时,他看到了坐在观众席上的许昕。


        这次见面是时隔一年多以来两人的第一次见面,方博捧着奖杯看着许昕的脸。


        又想哭又想笑。


        带着黑框眼镜单手撑着下巴冲自己微笑,另一只手做了做摸头的动作。


        捧着奖杯看着许久未见的人却泣不成声。


5


        不再是徒有虚名,方博用自己的天赋和努力打出了自己的成绩,用信念和坚持铺成了走向许昕的路。


        之后的再一次见面是在国家二队升国家一队的欢迎仪式上,方博和许昕双双窝在角落,十指紧扣。


        身子紧紧贴在一起,两个人咬耳朵轻声细语的交谈。


        我终于赶上你了,许昕。


        世界会为你让路的,方博。


        方博靠在许昕的肩膀上,仿佛得到了全世界。


        不似初恋爱时的青春张狂,现在只剩下被时间沉淀的深沉浓厚。


6
 
        方博央求着刘指给自己和许昕安排了同一间宿舍,此后的两个人便时时刻刻黏在一起,队内的队友都表示很辣眼睛。


        训练也从没落下,只是两个人不惜用自己青春拼来的一身荣誉,此刻也正在用病痛的方式一点一点侵蚀回来。


        许昕的肩和膝盖,方博的手腕。


        彼此对彼此从不提伤痛有多疼,都知想把最好的分享给对方。


        两个人默默相互扶持着,相互鼓励着。


        直到那次比赛,连在队内都被调侃的称为离婚大战。


7


        方博看得出来,许昕的状态很不好。


        看着他在自己对面疼的呲牙咧嘴的请求暂停去冰敷患处时,方博尴尬的站在场内,他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


        现在的他们,是对手。


        自己的手腕也微微泛着刺痛,他不安的望向被队友团团围住的许昕。


        在视线交触的那瞬间,他看到许昕眼里快要溢出的温柔。


        今天发挥的很棒。


        我这是胜之不武。


        并不,方博,这是你靠你自己赢来的,我说过的,世界会为你让路。


        世界会为我让路。


8


        最后连冠军的奖牌也是草草领了了事,他现在担心的,还是许昕。


        站在房间门口,可以清楚的听到里面队医的责备声和许昕的痛呼声。


        方博心也跟着猛烈疼痛起来,他冲进房间,趴在床边,看着许昕惊讶却又带着痛苦的脸,小声痛哭起来。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却被温柔的抚摸着脸颊,被给予亲吻。


        听到的是许昕的,我爱你。


9


        两个人背着全队的朋友偷偷去美国结了婚。


        他们在自由女神像下面紧紧的拥抱,在大片薰衣草的花丛中热烈亲吻,在原生态的小木屋里激情的做/爱。


10


        数十年如一日。


        他们还爱自己在家里炒菜做饭,喜欢每周五的两个人的一场电影,喜欢相互依偎在一起。


        喜欢看方博笑,心痛看方博哭。


        爱看许昕眼里的宠溺,最爱他的摸头杀。


        我最爱的还是你。


===================END=================

评论
热度(5)

© 小火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