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大觉

可以说是跟可爱了w

你圆哥我:

大妹纸给我来5套😘😘😘

飒:

[cp]嘤~悄咪咪问一下首页的各位小仙女,大家去看完比赛之后有没有要get小哥哥同款指甲哒[羞嗒嗒],找粽子哥@陆氏弗拉格综合粽  要了授权做指甲贴纸,如果人多的话我就去某宝做贴纸呢~有小仙女想做的话可以私下戳我,学生党有比赛的话可能周末也会去,如果小仙女多的话我就去,少的话就算呢,除了小哥哥同款,喜欢别的款可以做,如果有小仙女愿意包养我收留我投喂我的话也可以免费做,至于价格的话,你们能接受多少就看着给,如果因为这个有人撕我就不做了,吸吸吸,人多的话我就放贴纸版,下边先放一下之前自己做过的
不过唯一一个要求就是没有diss过任何一个运动员和教练员,这种不约
欢迎小仙女来调戏[小黄人高兴][小黄人高兴][小黄人高兴][/cp]
球各位小仙女帮扩,就不打tag了

评论
热度(24)

© 小火车✔️ | Powered by LOFTER